药学院举办“丹心闪'药',厚生励学”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2023

06/05

本站

505浏览

为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培养学生厚德诚信、感念点滴、积极进取的品质。525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举办“丹心闪'',厚生励学”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22药剂1班贫困生王倩作为食品加工社社长,带领20余名贫困生和其他学生一起做青团。她介绍了制作青团所需的食材和制作方法,在她的帮助下,同学们根据步骤,一个个青团变得越来越完美,活动最后同学们品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青团。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既大家通过动手实践感受劳动美和传统美食的魅力,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通过本次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更加热爱劳动热爱生活,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爱,勤奋学习,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中,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成果、分享成果,诚信深深驻留学生心中,让学校充满诚信的阳光,让贫困学生诚信受助,在之后的学习中坚定理想,砥砺前行,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活动是“丹心向党,药创未来”学生工作品牌创建和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


通讯员:朱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