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2023年学生毕业典礼

2023

05/12

本站

428浏览

      511日下午,药学院在学校体育场举行了一场简朴而又隆重的毕业典礼,学院领导陈玉、王立中、马永刚、曹晖、刘竺云等出席典礼,与大家共同见证2023届毕业生完成学业,共享开启人生新篇章的喜悦。

      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玉发表致辞,对同学们三年的学习生活,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衷心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奔赴新征程。药学院院长王立中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永远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勇于拼搏,不畏失败,努力实现人生梦想。

副院长马永刚、刘竺云分别宣读了优秀毕业生、省三好学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和省级先进班级体名单。教师代表曹健、毕业生代表鹿欣茹分别作了发言。

   “我们相信毕业并不是真正的别离,而是新生活的开始。衷心祝愿我们药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共同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毕业生王露露说。各位老师、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毕业生良好祝愿的同时,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在未来工作生活中的一些建议。


                                         通讯员:周琳、耿语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