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廉洁教育

2023

10/30

本站

211浏览

       为加强廉洁教育,进一步提高全院教师的廉洁意识。1030日下午2点,药学院在210会议室开展廉洁教育,观看《为了海晏河清朗朗乾坤》警示教育片,开展“一院一讲”“一月一讲”警示教育微党课——师德失范篇学习。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药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曹晖主持。

曹晖传达了学校关于近期纪检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抓推动、抓贯彻、抓落实,聚焦主职主业,明确岗位职责,提升履职能力,下一步药学院将从基层微小权力的使用入手,防微杜渐,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廉洁微党课从加强学习政策文件、典型案例、具体情形及处罚等方面入手,对教师如何加强师德示范建设进行了全面解读。他说只有这样全体教职员工才能在思想上筑起一道防腐防变的坚固防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在实际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清正廉洁。

最后,总支书记陈玉强调,要提高认识,从思想上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加强学习,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强化监督,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本次活动使全院教师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受到了廉政洗礼,纷纷表示会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通讯人:朱荔  曹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