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勤学精神,共建精神家园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在莲花4号区开展读书活动

2023

11/14

本站

252浏览

       为鼓励学生以书为友,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我院学生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晖、学工办主任周琳的带领下组成读书小组,并在1114日下午前往莲花四号社区开展读书活动。耿语含、朱荔、周进、冷翔四位老师亦参加本次读书活动。

 耿老师为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书籍,并耐心指导我们的学生学习领悟红色精神,让学生们都更加斗志昂扬。自由阅读,能帮助学生培植兴趣,拓宽学生阅读视野。

 本次阅读活动意义深远,影响广泛。培根曾经说过:“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灵秀,数学使人精密,格物之学使人深沉,道德哲学使人庄重,逻辑与修辞使人善变。”刘向在《世说》中也著到:“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可见,读书可以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我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推进阅读工作,不断反省、总结、提升,做出成效,办出校园精品文化。让阅读的雨露滋润每一个孩子的心田,让浓郁的书香飘满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书香的芳华伴随泰职学子们健康成长。

                         通讯员:耿语含 周琳 曹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