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药院召开新春博士交流座谈会,共谋学术发展与创新

2024

02/24

本站

57浏览

2024223日,智药院于经义楼210室举行博士交流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智药院院长王立中和副院长刘竺云共同主持,智药院全体博士的积极参与。

座谈会上,王立中首先代表智药院向各位博士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他回顾了智药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对全体博士在科研、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刘竺云就智药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全体博士们能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加强学术交流和团队合作,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在交流环节,与会博士们热情高涨,纷纷发言分享自己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有的博士谈到了自己在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和突破;有的博士分享了在团队合作中的经验和教训;还有的博士就如何平衡科研与教学的关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畅所欲言,交流氛围热烈而融洽。

最后,王立中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座谈会为智药院全体博士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为智药院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他希望全体博士能够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共同推动智药院的学术发展和创新。

通讯员:陈亚运

审   核:王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