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药学院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江苏大同盟制药有限公司

2024

03/12

本站

19浏览

为深入贯彻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创新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11日,智药学院副院长刘竺云、学工办主任周琳、教学办主任刘明源到江苏大同盟制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和考察调研。


走访过程中,刘竺云与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人力资源部经理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产品生产、发展思路及前景等,对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的方向和相关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刘竺云表示,这次走访,更加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实际情况和用工需求,今后将深化产教研融合,促进双方多方面合作。同时更大力度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更多与企业契合度更高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属于智药学院学工党支部“丹心闪药 厚生励学”同心圆项目,同时属于智药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留泰就业活动内容。

 

通讯员:周进 周琳 曹晖

202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