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药学院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江苏中天药业有限公司

2024

03/14

本站

21浏览

为深入贯彻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创新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13日,智药学院副院长刘竺云、教学办主任刘明源、学工办主任周琳到江苏中天药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和考察调研。


走访中,刘竺云院长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固化合作交流成果,建立常态化互动机制,充分利用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实现“校、企、生”的“多方共赢”。同时,他还向企业发出邀请,欢迎江苏中天药业有限公司到智药学院调研指导,举办招聘活动,挖掘优秀人才。江苏中天药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表示,公司与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对学校毕业生的综合能力深表认可,希望双方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实现校企高质量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属于智药学院学工党支部“丹心闪药 厚生励学”同心圆项目,同时属于智药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留泰就业活动内容。

 

通讯员:周进 周琳 曹晖

202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