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药学院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泰兴市东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4

03/12

本站

25浏览

为深入贯彻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创新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11日,智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展凯、王磊博士和就业辅导员周进、朱荔到泰兴市东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和考察调研。


展书记介绍了药学院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和应届毕业生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期望未来深化校企产教融合合作,企业培训、项目申报等方面进一步加强。


泰兴市东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部长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结合企业实际的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给出具体建议,并表示学院毕业生专业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高,企业愿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此次活动属于智药学院学工党支部“丹心闪药 厚生励学”同心圆项目,智药学院学工党支部与泰兴市东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支部达成共建协议,同时属于智药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留泰就业活动内容。

 

通讯员:周进 周琳 曹晖

202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