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药学院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江苏泰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2024

03/13

本站

17浏览

为深入贯彻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创新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12日,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展凯、学工办主任周琳和就创辅导员周进到江苏泰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和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展凯介绍了学院总体发展、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指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学院也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企业人事经理林玲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属于智药学院学工党支部“丹心闪药 厚生励学”同心圆项目,同时属于智药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留泰就业活动内容。

通讯员:周进 周琳 曹晖

2024312